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曙光之战启动全球代言人甄选 玩家投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8 10:20: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近日,掌游天下自研的百人实时团战手游《曙光之战》公布了5位当红明星,并确认入驻游戏的首席代言人将在其中诞生。目前,《曙光之战》安卓封测正火热进行中,代言人甄选活动也随即拉开帷幕,由玩家投票产生结果,在封测结束后正式公布。

图 1曙光之战

  《曙光之战》是一款魔幻题材的MMORPG手游,采用纯3D人设和游戏画面,罕见的360°自由视角和流畅的动作特效,让玩法上特有的强PK、强交互属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充满超高品质的视觉震撼力。游戏一经曝光便引起了玩家的广泛关注,被誉为“手机上的端游”。近期,《曙光之战》迎来安卓第二次测试,吸引了大量重度手游玩家参与其中,超高人气使服务器一度爆满,游戏更被玩家们的追捧和喜爱拥护为新游期待榜前列。近日,掌游天下正式确认将为《曙光之战》邀请代言人,同时公布了5位当下最具人气的候选明星: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韩国人气天团EXO;魔性龙女艾米莉亚·克拉克;国民小天后唐嫣;异域气质女迪丽热巴。究竟哪位将会成为最受欢迎的《曙光之战》代言人,已经引发玩家热论狂潮。

图2谁来代言你说了算

  掌游天下在《曙光之战》代言人的甄选上,完全以用户为中心,考虑到一方面要在形象上尽可能与游戏品牌有相符点和号召力,能够将游戏中“魔幻”、“热血”等特性有所展现,另一方面则要不同于部分“网红”用暴露的外表或者夸张的言行吸引注意力,而是具有健康、积极的明星效应,真正能够塑造出正向的游戏品牌。为此,掌游天下将选择权完全交给了用户,让《曙光之战》的玩家们通过投票活动评选出自己心目中最满意的代言人。

  目前,《曙光之战》已在官方和渠道平台多方全面开启了代言人评选活动,所有用户都可以立即参与,为心目中的明星助力,投上一票。活动产生的最终代言结果将在测试结束后正式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