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 正文

乖离性MA更新 国漫优秀画师即将植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8 10:56:2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由网易独家代理的,最二次元的超人气卡牌RPG《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开启全平台不删档公测已经半月有余,不但突破了300万以上的下载量,同时也引起了各方的热烈关注和讨论。在即将到来的9月版本更新中,《乖离性MA》还将迎来一批优秀国漫画师的植入,更多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图片1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国漫植入计划 9月正式开启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作为一款充满二次元元素的日系卡牌RPG手游,深受国内二次元爱好者的喜爱。为了在保留日服原版设定的基础上,将本地化元素也完美的融合进游戏之中,国服《乖离性MA》运营团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了支持国漫事业的发展,让国内的插画爱好者们也有一个能够展现自己才华的平台,此前开展的“百万画师集结”活动,征集到了一大批国内插画爱好者的精美作品,其中不乏佼佼者,这些才华横溢的参赛选手带来的作品让日本插画大师们也赞赏不已。

图片2国漫植入计划 9月正式开启

  在经过特约评审团和玩家们的层层评鉴之后,有多位画手的作品成功胜出。其中乖离型女帝则天、天罚型三千灵变、乖离型四季三张作品,将作为首批植入游戏的国漫卡牌,在9月更新中率先与玩家们见面。据官方透露,本次“国漫植入计划”中,共计约有十位左右的国内插画师的作品即将加入到《乖离性MA》游戏中来。除了第一批披露的三副作品之外,后续还将会有更多画作将陆续登场,敬请期待。

图片3第一批披露的三副作品

  版本更新更多福利 IP联动筹划中

  除了有国漫卡牌植入之外,9月份新版本更新之后也有更多的福利活动即将陆续推出,同时新的BOSS币扭蛋和兑换也将开启。

  之前为了庆祝国服下载量突破百万,游戏官方已经为玩家们发放了288水晶和30个骑士徽章庆祝礼包。目前游戏下载已达成300万,同样会有丰富的礼包回馈给支持《乖离性MA》的粉丝们,具体内容还请大家关注官网公告。尽管下载500万尚未达成,但是根据玩家们的热情程度,这一目标也是指日可待的!

图片4版本更新更多福利 IP联动筹划中

  另据可靠消息,《乖离性MA》的动漫IP联动计划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洽谈之中,确切消息不日就将与玩家们见面了,究竟会和哪个大家熟悉的知名IP进行合作,大家可以一起期待!

  网易代理日本超人气二次元神作手游《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于8月7日App Store独家首发,8月11日全平台公测!由最终幻想等系列名作的著名游戏开发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有限公司开发,魔禁系列作者镰池和马担任编剧,花泽香菜、钉宫理惠、福山润、樱井孝宏等著名声优加盟配音,史上超豪华制作团队,十万预约的大人气神作参上!

  官网链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号:glxbwysw

  389151234 官方4群

  463298194 官方3群

  330768458 官方2群

  310816389 官方1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大小:10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大小:35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