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吴磊代言《仙剑客栈》手游 今日登陆AppStore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30 08:20:42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全球知名研发和发行商数字天空携手台湾大宇、奥尔联合研制的仙剑20年王牌手游大作《仙剑客栈》9月1日不删档内测正式开启,今日正式登陆AppStore!玩家现在下载既有机会获得吴磊签名照、京东卡、IPad mini3等豪华奖励。

图1《仙剑客栈》手游今日登陆AppStore
图2手游扫一扫 下载赢IOAD

  作为2015年推出的重磅手游产品,《仙剑客栈》手游由仙剑之父姚壮宪携历代主创开发,90后鲜肉影星吴磊代言。游戏采用全新引擎开发,汲取仙剑单机系列精髓,在集结历代全部角色、打造仙剑20年全新故事背景上为玩家构筑了大而完整的仙剑世界。同时,独有的仙剑家园玩法、塔防式的即时策略战斗、真人语音都在仙剑20周年为五亿仙迷玩家构筑了一个焕然一新的仙剑世界。

  【IOS版今日上线 下载赢超值豪礼】

  《仙剑客栈》手游登陆今日登陆IOS正版,在上架的同时官方运营团队也将在官方微博(http://weibo.com/xjkzsy)、吴磊吧、仙剑客栈吧、仙剑奇侠传吧同步开启“下载赢大礼”活动,现在只要下载并晒出下载仙剑客栈后的桌面截图,有机会获得吴磊签名照、京东卡、iPad mini3等奖品。

图3IOS版今日上线 下载赢超值豪礼

  【吴磊进驻IOS 游戏与你真实互动】

  《仙剑客栈》作为与仙剑系列齐驱并驾的全新品牌,包括手游和网剧“双旗舰”作品,更是唯一一部仙剑全明星大团圆的故事。超新星吴磊不仅是《仙剑客栈》李逍遥的扮演者,同时和胡歌曾多次合作。年仅16岁的他就曾在《封神榜之凤鸣岐山》饰演“小哪吒”、《神雕侠侣》中饰演小杨过、《旋风少女》中饰演胡亦枫并在参加《好好学吧》《快乐大本营》等诸多的娱乐节目中凝聚了超高的人气,成为当前青春时尚偶像。

图4吴磊进驻IOS 游戏与你真实互动

  在代言过程中,吴磊也通过自己的微博与粉丝们互动,希望能够与广大的粉丝玩家能够一起游戏。

  【五大特色 诠释仙剑20年王牌手游】

  游戏在正式公布之日其制作理念与研发创意便受到了众多仙迷粉丝的高度关注,凭借五大特色取得的超S级成绩,更是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认可。

  时空版图无界相连 山海神川全景重现

  在《仙剑客栈》手游辽阔的世界版图中,囊括了来自单机1-6代的地貌与场景,在构筑极其丰富的仙剑全景大世界的过程中展现历代著名的场景地图以及传说中的山海神川,实现了历代多个世界观处于同一时空互动的效果,在深层次的立体空间中为玩家们带来一个更加鲜活的游戏世界。

  仙剑全明星阵容 全新剧情趣味横生

  游戏将仙剑1-6代单机角色全部融入,打造首个“仙剑全明星”汇集的手游,以更多新奇有趣的人物脉络中演绎出更精彩的原创剧情,一改历代的悲情故事。而在创造仙剑平行世界的同时也将消除不同时空角色汇集带来的生硬感,让故事更加顺理成章。

  独一无二的家园体系 为五亿仙迷而建

  《仙剑客栈》手游还为玩家们独具匠心打造更多的创意玩法,为玩家们建造一个全新的家园。独创客栈经营模式,通过战斗、福地种植收获材料,经过烹饪加工制成料理供角色享用增加实力,而好友之前也可分享美食,共同照料福地花园。这样的模式将兼顾经营发展与角色培养,让家园的感受更具实感。

图5仙剑20年王牌手游即将开启

  即时战斗随变随战 华丽大招完美必杀

  《仙剑客栈》手游一改传统塔防手游呆板玩法,巧妙的将即时战略的操控引入其中。依据战斗中发生的变化实时调整阵型站位、在恰当的时机释放必杀。通过熟悉角色的特点,理由角色羁绊关系以及关卡中对手的阵容调配属于你的最佳搭配组合。同时精美的画面以及骨骼动画在角色上的应用也让战斗的过程更加立体化,不再拘泥于单调的2D平面之中。

  2015年超S级仙剑手游大作《仙剑客栈》今日正式登陆App Store,9月1日开启不删档内测,跨越时空的全明星集结、不再遗憾的全新剧情、独具匠心的塔防式即时策略战斗以及为姚壮宪携历代主创为五亿仙迷玩家建立的全新家园即将开启,快来下载感受的独特的魅力之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仙剑客栈
大小:197.9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6.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