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星际传奇 > 正文

《星际传奇》正式发布代言人郭碧婷TVC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31 10:35: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8月28日,龙图游戏旗下手游《星际传奇》宣布郭碧婷出任其品牌代言人,并于8月31日正式发布郭碧婷TVC。看罢视频,科幻大片即视感扑面而来,从优雅淑女蜕变为星际霸王花的“剧情”,将隐藏在小清新外表下的炫酷与狂野展露无遗,惹得粉丝与玩家们又惊又爱。同时,郭碧婷在视频中的双面人格,也表达出了在《星际传奇》的不同平行宇宙中,玩家可以拥有更多选择的品牌理念。

图1星际传奇代言人郭碧婷

  清新女神完美蜕变 演绎星际战士“幽灵”

  一向以清新甜美的形象示人的郭碧婷,这次在最新代言的手游《星际传奇》TVC中,一改以往的荧幕形象,化身战斗力十足的女战士。在官方发布的完整版TVC中,郭碧婷身着游戏人物“幽灵”服装,手握狙击枪,演绎出十足的星际战斗范。在郭碧婷平时清新靓丽的形象背后,国民女神也有着另一个人格,是一个敢做敢拼的女战士“幽灵”,将游戏人物的属性诠释得淋漓尽致。

  近年来郭碧婷塑造的荧幕形象,大都给人一种温柔婉约,清新动人的感觉。2008年因拍摄益达广告,郭碧婷被冠上甜美的“益达女孩”称号。而在观众熟知的小时代系列电影里,郭碧婷出演的南湘虽执着于爱情,但大多数时候是以一抹淡淡的微笑示人。事实上,国民女神真实生活中的性格却更为接近此次TVC诠释的游戏人物“幽灵”。无论是从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中和侄女霸气的对话,还是微博中与粉丝的互动,都透露出国民女神“霸气”的女汉子一面。戏外的郭碧婷,褪下温柔清新的形象,尽显汉子特质。

图2清新女神完美蜕变 演绎星际战士“幽灵”

  运营活动燃情上线 引爆夏末战斗激情

  为庆祝《星际传奇》星耀公测,游戏不仅对外宣布了代言人郭碧婷,同时也在游戏内开展一系列运营活动,为玩家的成长全程助力。三星英雄永恒梦魇轻松获得,橙色记忆活动连番登场,在八月末吹响星际之战的集结号!

  角色前期的快速成长离不开玩家的投入,而今日起,《星际传奇》也顺势推出了【橙色记忆】系列活动!【橙色记忆·一】让玩家的每一笔充值都更有价值。活动期间,累计充值60元获赠女神之耀碎片*5、绿色女神之耀;累计充值150元获赠女神之耀碎片*80、记忆碎片*5;累计充值250元获赠女神之耀碎片*120、记忆水晶*8;累计充值400元获赠女神之耀碎片*200以及记忆水晶*15;累计充值700元获赠橙色复苏之卵;累计充值1000元更可以获赠橙色流亡之刃!

  在【橙色记忆·二】活动中,游戏也开启了记忆体兑换平台,让玩家手中的活动道具更有价值。紫色复苏之卵+记忆水晶*15可获得紫色虚空之号;橙色复苏之卵+记忆水晶*30可获得橙色虚空之号;紫色流亡之刃+记忆水晶*10可获得紫色女神之耀;橙色流亡之刃+记忆水晶*25可获得橙色女神之耀。记忆体将是玩家在新版本中提升战力的全新途径之一,通过【橙色记忆】第二弹,玩家们里巅峰战力的距离又近了一步。

  同时,新英雄永恒梦魇已上架,有条件的玩家可以通过直接进行充值从而获得这名强力英雄!

  此外,今日游戏内也在同期上线了各色辅助活动,让玩家的冒险更加畅通无阻!31日为双倍奖励活动最后一天,竞技场与星球大战将开启限时奖励翻倍活动,以便舰长们能够更高效的投入到日常玩法中去;而礼品小屋今日也上线记忆体水晶*1,、让玩家能更好的研究记忆体系统;而同期登录游戏更可以获得星际补给,行动力药剂*20以及水晶*200000登录就送,如此给力的回馈不容错过。同时,黑市及星际商人的折扣活动也仍在继续,活动期间全部道具享7折特惠,全民激战进行时,一起加入游戏开启自己的星际旅行吧。

图3运营活动燃情上线 引爆夏末战斗激情

  《星际传奇》星耀公测火热进行中,拥抱女神的荣耀,一起在新英雄永恒梦魇和各类活动的助力下,组建自己的超级舰队,用更强的自己去迎接后续无尽的挑战。星辰大海再起风云,新的篇章值得一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星际传奇
大小:15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星际传奇
大小:12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