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深海的孤单 小水母冒险《海底之光》9月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31 18:39:13   来源:97973手游网

  去年因为各种原因跳票的海底冒险手游《海底之光 Seashine》终于终于终于要上线了,该作是一款以海底未知世界为背景的冒险手游,玩家要控制小水母在黑暗幽深的海底一步步的前行。

  游戏时屏幕三分之二的区域都是漆黑的,最大光源就是玩家控制的水母本身,如果吃不到像萤火虫一样的小鱼,亮度会渐渐变暗直至被黑暗吞噬,被藏着叫不出名字的怪鱼和凶猛的鲨鱼吃掉。整个游戏过程除了购买的特殊能力,没有任何可以帮助你的生物,你只能踽踽独行。

  游戏的操作非常简单,玩家单手划动方向控制水母运动,可真正玩起来却不简单,水母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比如水流会把水母冲到障碍物上,而撞到障碍物又会产生一定的反作用力将水母弹向未知的方向,加上惯性的存在以及随时可能出现的鲨鱼,玩家只要稍不留神能量就会游戏结束。

  《海底之光》之前已登陆安卓,iOS版将在9月上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