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集合对堀北真希的爱《与真希0交往的求婚》安卓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31 17:33:36   来源:ITMO

  i-enter在8月28号开始上架一款执着的恋爱成就游戏《堀北!与真希9交往的求婚》(ほいきた!マーキーちゃん ~交際 0 日のプロポーズ~)安卓上架,iOS也将近今天上架。

  本作是一款想要向人气女演员堀北真希传达心中的想法,投掷40封情书游戏。i-enter公司是受到,8月报道了受欢迎女演员和帅哥演员闪电结婚这条新闻突发奇想的游戏。

  玩家在游戏中化身成为与真希酱坠入爱河的演员KJ,只要点击画面就能够送出情书,并且不能投中“幸福的青鸟”,情书送到真希酱的话,就算过关。如果40封情书都送到的话,就会表示“KJ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