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Agito》于11月份正式终止服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1 14:21:34   来源:当乐网

  手游大厂Square Enix日前宣布,自去年5月15日推出的最终幻想衍生手游《最终幻想Agito Final Fantasy Agito》将于2015年11月30日正式终止服务,不过这并不代表SE放弃了该作,据悉,在9月中旬召开的TGS 2015上,他们将发表全新的《Agito》企划!

  《最终幻想AGITO》在SE为数众多的FF衍生手游中算得上品质不错的一款,还在14年12月达成了百万下载量。至于为何会选择在11月停止运营,官方表示,在与各方面进行沟通后,他们认为游戏现状难以提供能满足玩家需求的内容,于是最终决定停止运营。而为了给玩家带来更为优质的服务与内容,官方已经开始制作全新体制的《最终幻想Agito》企划,第一手消息将于今年的东京电玩展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