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像素风《帕卡萌宠养成记》安卓版下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5 10:53: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帕卡萌宠养成记》是一款像素风的安卓养成游戏,玩法与《拓麻歌子》相似,玩家要萌宠根据 Pakka 的生活习性,照料它们的饮食起居。

安卓下载

  按颜色区分,《帕卡萌宠养成记》中的萌宠 Pakka 会有八种进化路线,每一种路线还有数个阶段共计超过60种形态,且拥有自己的习性和喜好,玩家在照顾它们的时候要细心观察,根据喜好习性安排不同的食物、房间装饰等。

  萌宠们能否快乐成长考验玩家,相教同类作品,《帕卡萌宠养成记》同样提供广阔空间让玩家随心而动,以及伴随游戏而出现的小惊喜,在宠物商店中,玩家甚至还能找到数量有限的特殊道具,点缀 Pakka 的小房间。

  《帕卡萌宠养成记》是一款风格轻松可爱的安卓养成游戏,多样的宠物拥有多种进化路线,培养宠物、装饰房间等养成玩法随心而动,推荐女性玩家下载。

安卓下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