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真会起名字 沙盒游戏《沙盒2》教你如何创造新世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6 16:19:57   来源:97973手游网

  沙盒游戏以其无与伦比的自由度和强大的扩展性得到了无数玩家的喜爱,不管是GTA5还是我的世界都拥有无数拥簇。不过由BulkyPix 和 Pixowl 合作推出的沙盒游戏《沙盒》却是走的2D像素风格,近日官方宣布将推出游戏的续作《沙盒2》,继续为玩家打造像素风格的开放世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沙盒2》将让继续让玩家通过画笔和四种基本元素构建属于自己的游戏世界。为了保持《沙盒》系列的特典,游戏并没有跟风的直接将游戏变成3D画面,而依旧坚持了2D像素风格。不过为了使游戏跟上时代的步伐,开发商还是加入了一些3D渲染效果,不过这并不影响游戏的整体风格。

  关于游戏的更多内容开发商并没有过多的公布,希望了解关于游戏更多内容的玩家可以关注97973手游网的后续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