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传祖龙娱乐将搬离 全新办公大厦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7 13:56:03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朋友圈有疑似祖龙娱乐老员工爆料称祖龙娱乐即将搬家,并曝光了数张公司新址照片。经查证,新址疑似为北京地标性区域——雍和宫附近的航星科技园内。在此之前,多家媒体爆料祖龙娱乐正式独立。

  9月3日下午,有疑似祖龙老员工在朋友圈爆料称:祖龙搬家,就要离开这个呆了几年的的地方了,还是有点伤感,完美食堂我开始怀念你了肿么破。

(图1)祖龙老员工在朋友圈爆料_副本祖龙老员工在朋友圈爆料_副本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称祖龙娱乐将在9月底正式从完美世界独立。成立新公司,新公司成员多为祖龙工作室原班人马。而今日所曝光祖龙娱乐新办公场所,证实该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图2)疑似祖龙娱乐新办公楼航星科技园_副本疑似祖龙娱乐新办公楼航星科技园_副本
(图3)疑似祖龙娱乐新办公楼组图_副本疑似祖龙娱乐新办公楼组图_副本

  据爆料,祖龙娱乐已有研发团队在该大楼封闭办公,极可能为即将公布的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业内猜测这款游戏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或将于近期上线。

(图4)疑似祖龙娱乐新办公楼内部环境_副本疑似祖龙娱乐新办公楼内部环境_副本
(图5)完美世界大厦_副本完美世界大厦_副本

  此前,作为完美最顶尖的工作室,祖龙娱乐一直在完美总部办公。截止发稿,祖龙娱乐目前仍有员工在位于北京北四环的完美世界大厦内办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