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15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游盘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8 19:23:37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大话西游》、《火炬之光》等多款精品手游产品的陆续开测,手游界又掀起了一阵热潮。究竟这股热潮会持续多久,我想并没有人知道,虽然不见得会长久不衰,但至少不会昙花一现,因为下面提到的这些游戏,也都已经提上了日程。

  TOP.1 《问道》

  端游上非常火的《问道》,今年也宣布将推出手游版《问道手游》。游戏开发商厦门吉比特于早些时候上线了《问道手游》的官方网站,并开放玩家预约。《问道手游》打出了“非纯移植,微创新”的口号。

问道副本问道

  吉比特表示,《问道手游》将会是回合制玩法,保留端游核心玩法,然后加入语音功能和一些手游新玩法,比如试道大会、竞技场、擂台切磋、通天塔、杀星,等等,操作上会有一些适应手机操作的自动化内容。

  TOP.2 《剑网3》

  《剑网3》口袋版是由端游原班人马打造的3DARPG手游,采用多层次的清丽画风再现端游的完整世界观。在视频演示中,如手绘般细腻丰富的场景实际均为3D打造,使得游戏拥有非常生动的背景层面,并且所有层面均可实际到达。《剑网3》口袋版具备完整的昼夜变化和风、雷、雨、雪等动态天气效果;玩家也可以破坏岩石,跳到树梢上俯瞰风景,乃至运用轻功飞檐走壁。

t-e7-fxhkpcu4816452剑网3

  作为端游世界观的延续,玩家可以使用和养成《剑网3》游戏中的各种角色,原作里的各门派掌门、宗师级高手均是可以操作的人物,拥有各自的战斗能力和武学招式。?其中每个角色的CV声优都是《剑网3》御用配音原班人马,他们来自国内知名的电影电视剧配音团队,如光合积木、北斗企鹅、音熊联盟和TVB等。

  TOP.3 《新秦时明月》

  《新秦时明月》手游由玄机科技发行、上海鹿游网络开发,取材自中国第一3D动漫品牌《秦时明月》。该动漫曾创下全网络点击量超25亿的巅峰成就,其IP影响力涵盖动画、电影、小说、游戏、漫画、影视等多个领域,是真正的国产国民级动漫!

5Hw2-fxfxray5567372新秦时明月

  《新秦时明月》采用Unity3D引擎百分百再现了瑰丽梦幻的大秦帝国,秦迷们耳熟能详的荆天明、项少羽、高月等主角,墨家禁地、镜湖医庄等经典场景都将完美呈现在手游屏幕的方寸之间!《新秦时明月》将会出现手游独占的全新内容,众多从未在正片中交代过的隐藏情节,将会在手游中揭开谜底!

  TOP.4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是一款类似于《暗黑破坏神》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画面风格极似《暗黑3》,但游戏总体效果却又比《暗黑2》要更加明亮一些。游戏中,冒险者将从火炬之光这个城镇出发,进入附近山区寻找能给他们武器提供能量的矿石,同时避开危及他们性命的魔法矿石。

7BKV-fxhkafi9719115火炬之光

  游戏可供选择的职业共有四种,其中包括灰烬战士、灵狐、工程师与发条人偶,游戏操控方式则采虚拟摇杆的方式操作,玩家可以轻松以单键施放技能。而游戏也配备完善的纸娃娃系统,各种在地城中掠夺而来的装备都可以改变角色外观,让玩家打造独一无二的角色造型。

  TOP.5 《真三国无双7》

  在今年的洛杉矶E3游戏展上,代表宝岛台湾参加的E3游戏展的乐升科技在展会中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最新消息传来,乐升科技在6月22日宣布已取得日本光荣特库摩(KOEI TECMO GAMES)全球授权,将开发该公司旗下招牌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7》的手游最新作。

_nZJ-fxefurr1876428真三国无双7

  本次合作,乐升科技除了研发外,还将负责《真三国无双7》手机游戏日本以外的全球发行事宜,而光荣特库摩除监修外也负责日文版本的发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