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业界良心 《王国保卫战》初代宣布永久免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9 15:05:45   来源:97973手游网

  虽然现在不少手游宣称自己为免费游戏,但无处不在的内购还是让玩家不得不在游戏内付出一些金钱。今天,“王国保卫战”系列开发商Ironhide Game Studio在推特上宣布游戏初代作品《王国保卫战》(Kingdom Rush)iOS版本将进入永久免费阶段。

  王国保卫战系列是Ironhide Game Studio的看家作品,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三代,其中最经典的初代作品2011年在iOS平台登录时引起了巨大的轰动,被各家媒体称为“iOS史上最棒的塔防游戏”。

  除了宣布这个好消息之外,Ironhide Game Studio还在推特上发表了一篇声情并茂的文章表示“我们虽然开发了游戏的续作,但第一代作品《王国保卫战》依然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这款游戏是一切后续开发的基础,我们不仅从中学会了游戏开发的方法,还懂得了如何在商业社会中生存。《王国保卫战》的历史,就是我们工作室的历史。”

  虽然是一款2011年的游戏,但《王国保卫战》在今天看来依旧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塔防游戏。喜欢塔防但之前囊中羞涩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免费下载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王国保卫战
大小:227MB|价钱: 免费下载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