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Glee官方音游《GleeForever!》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9 18:31:47   来源:ITMO

  Klab 与Fox Digital Entertainment共同开发的音游《GleeForever!》在9月8号正式全球上架。这是一款以Glee作为题材的音乐游戏,虽然现在只能显示英语和日语,以后将会追加法语,意大利语,地域,西班牙语,巴西葡萄牙语等。

  《GleeForever!》特征

  简单操作,结合音乐点解,新手也很快能够上手。

  在游戏中可以玩到各种Glee的经典名曲Journey的「Don’t Stop Believin’」,Lady GaGa的「Bad Romance」,可以选择几个年代的耳熟能详的歌曲也是该作的魅力之一。

  运用成员的组合会改变分数。游戏进行后能够再次看到电视剧中的熟悉剧情。

  Klab的CEO真田哲弥对的《GleeForever!》评价

  这次上阿基的《GleeForever!》是本社的得意的音乐游戏,游戏中在线Gleed的世界观,最大限度引出歌曲的魅力。

  FDE的副总裁对《GleeForever!》评论

  我们平衡加入了《GleeForever!》的有趣性,强力,气氛等,电视剧「Glee」有要素出色的游戏化的意思。根据KLab优秀的音乐游戏的技术(※1),再现了的世界观中,人气的歌曲和人物生动的光辉,再一次享受非常喜欢的歌曲与电视剧的名场面的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