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请大神收下膝盖《格斗江湖》跨服尊位宗师驾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9 14:53:04   来源:97973手游网

  《格斗江湖》的跨服尊位挑战赛自上线以来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称赞,因为玩家们可以来一场酣畅淋漓的PK对决,可以拥有真正的格斗高手名衔!但是想获得最高格斗家的称号,可不是那么简单!下面,就请跨服尊位宗师来指导大家如何能挑战更高层的BOSS吧!

图1

  【尊位挑战需攻击】

  我是来自国服54区的玩家,叫“孩子气的男孩”。前不久,国服更新后出的跨服尊位挑战,让我十分有兴趣。虽然这游戏很大程度上,战力决定一切,但是我相信技术可以弥补很多。尊位挑战分为4档,这里需要的是攻击,就是游戏里的内功或者外功,类似于打门客,但是也有区别。当时我选择的是灵笔这个职业,通过活动前几天的摸索,找到了一定的技巧。

图2

  【坐骑技能要配合】

  灵笔的优势就是技能cd短,大招的伤害非常高,尊位里每个不同的boss需要带的技能也是不同的。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一定要配合好坐骑技能使用的瞬间,那个时候的伤害是最高的。

图3

  【属性加成要抓紧】

  还有就是,当你暂时获得某一个尊位第一时间尽可能的多打几层,因为那个时候是有该尊位的称号属性加成,其实很多时候属性可以弥补10到20万左右的战力差距,希望大家多研究。最后就是玩了很久这游戏,认识了很多朋友,希望格斗越来越好。

图4

  全新《格斗江湖》已全面到来,期待玩家体验江湖的改变,同时改变江湖的面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格斗江湖
大小:94.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格斗江湖
大小:6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