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清新游戏《雪人难堆》今秋11月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1 10:31:38   来源:97973手游网

  《雪人难堆》作为一个小清新的游戏,终于要在11月下旬的时候上架双平台了,虽然那时候还算是秋天,但也算为冬天时候堆雪人做练习了。

  

  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与推箱子相似,就是让小人将三个大小不同的雪球堆成一个雪人,用大雪球作为雪人的下半身,小雪球作为头部,剩下的当然就是上半身。虽然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在游戏过程中你要确保“小雪球堆在大雪球上面”的原则,而且不同的关卡雪地不一定都是平整顺坦的。玩家每走一步都必须要确认没有东西阻挡你前进的道路,与此同时还要考虑这个雪球推过去,小人是否还能绕过另一面推动它,还是很考验玩家的。

  

  游戏在11月下旬的时候就要上架双平台了,有兴趣的玩家到时候不要错过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