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爱情之旅冒险游戏《德波尼亚》iPad版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3 11:30:27   来源:97973手游网

  Deponia《德波尼亚》是由德国游戏开发商Deadalic Entertainment负责开发的一款情景互动式冒险游戏,曾计划在八月推出游戏的iPad版,但最终以跳票收场。如今这款游戏已经登陆到App Store,玩家可以体验到游戏的乐趣了。

  故事讲述了身为发明家的主人公Rufus为了可以逃离这个充满垃圾的星球,然后到空中之城Elysium开始新生活而奋斗着。但某一天他与神秘女孩Coal偶然相遇,从此两人展开了一段跌宕起伏的神秘国度大冒险。

  游戏以文字剧情为主,玩家通过控制主角来与城镇上的居民进行交谈,从而获得有用信息来推动剧情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里的对话是全语音的,喜欢听语音剧情的玩家可有福了!

  不过游戏只支持iPad3以及iPad mini2以上的设备,并且价格比较贵,玩家需要花费68元才能把它带回家。如果你对文字冒险游戏感兴趣的话,不妨来试试吧。

  iOS点我下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