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看完愤怒的金代理 你还敢低头玩手游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4 11:50:5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凭借脑洞大开,惊悚入骨的《整容液》漫画,迅速蹿红中国网络的韩国漫画家吴城垈,首次与中国手游《焚天之怒》手机版合作,推出《愤怒的金代理》长漫。该作品不仅延续了奇奇怪怪系列的惊悚诡异,脑洞非人类,而且还巧妙的将《焚天之怒》手机版发泄愤怒的核心融入到寒毛战栗的诡异情节中。来,马上让小编给你细数下《愤怒的金代理》中,那些叫人背后发凉的细节,看你还敢低头玩手游吗?

  《愤怒的金代理》讲述了一个内向、懦弱的公司小白领,在饱受老板欺压,同事冷嘲热讽后,偶然下载了一款改变他命运的手游——《焚天之怒》手机版。男主角在《焚天之怒》手机版中通过狂打BOSS,发泄心中不满、愤怒,可万万没想到第二天得到了老板死于火灾的消息。

图1《愤怒的金代理》

  根据男主角“怒杀”BOSS时候的操作,以及激烈程度判断,当时男主角玩的应该是《焚天之怒》手机版的焚天之路副本玩法,而他当时看到的画面,恐怕就是是↓↓↓↓↓

图2焚天之怒

  老板死了,公司破产了,男主本来已经极度郁闷,想找女朋友倾诉。可没成想却亲眼看到女友劈腿高富帅。男主角气愤难当,再次祭出神器《焚天之怒》手机版成功杀死女主,而且还获得了一次改变自己魅力的机会。

图3改变自己魅力的机会

  男主角只用了0.0001s的时间,就按下了yes。别问我为什么韩国人看得懂中文,你去下一个就知道了。《焚天之怒》手机版官网:http://ft.hoolaigames.com/。小编猜测,当他选择改变魅力时,他在游戏里看到的应该是这样的↓↓↓↓

图4在游戏里看到的应该是这样的

  成功变成高穷帅的男主角,很快就遇到了改变他一生命运的她——李美英。俩人快速坠入爱河,恩爱有加。李美英更是出资一大笔钱,资助男主成立了一家二人联名的公司。

图5遇到了改变他一生命运的她

  当男主角获得宝贵的启动资金时,小编猜测他当时眼中的李美英,恐怕就跟《焚天之怒》手机版的“护送美女”玩法中的素女一样,容貌倾城倾国,还能带来无穷财富。

图6护送美女

  男主角的公司步入正轨后,他每天都在《焚天之怒》手机版中打怪、杀BOSS,借此来铲除自己的竞争对手。公司越开越大,对手越来越少,男主角的欲望也越发膨胀。最终男主角盯上了自己的女友李美英,企图用《焚天之怒》手机版除掉李美英,独吞公司。然而这个念头却被李美英偷听到。

  如果你以为李美英会因此害怕,诚惶诚恐的逃跑,那你就错了。其实这一切都是李美英早已布下的局。李美英在得知男友“背叛”自己的时候,通过特殊方式引诱男主角的下属下载《焚天之怒》手机版,让这位下属用手游烧死了男主角。而后,李美英再引导这位下属,通过《焚天之怒》手机版,让她自己的容貌发生改变,新一轮猎杀开始了……

图7新一轮猎杀开始了
图8你有胆量来玩一玩这款“杀人手游”吗

  《焚天之怒》手机版定制恐怖漫画《愤怒的金代理》是否让你看得后背发冷,感觉毛骨悚然?怎么样,你有胆量来玩一玩这款“杀人手游”吗?别犹豫,赶紧打开《焚天之怒》手机版官网,下载游戏,开始泄怒吧!

  《焚天之怒》手机版官网

  关于《焚天之怒》手机版

  首款定制IP手游!白金作家妖夜执笔同名小说!《焚天之怒》全民送钻版本火热上线!3V3,仙降台,焚天斗法等热血PVP玩法,让你欲罢不能。展现自身实力的时候到了,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先江逸一步登顶天帝宝座,制霸手游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焚天之怒
大小:23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焚天之怒
大小:19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