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10月15日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7 14:51:10   来源:当乐网

  经过多轮预热宣传,由瑞典厂商 Mojang 和美国开发商 Telltale 联合打造的万众瞩目之作《我的世界:故事模式》(Minecraft: Story Mode)的首部曲《秩序之石》(The Order of the Stone)终于确定于10月15日登陆安卓以及 iOS 双平台。

jessie《我的世界:故事模式》10月15日上架双平台

  一个是凭借一款游戏就活得风生水起,并找到了微软这样的大金主撑腰的新锐团队,而另一个则是凭借《行尸走肉》《无主之地》等剧情游戏快速崛起,堪称“最会讲故事”的开发商。从两家公司宣布合作计划起,《我的世界:故事模式》注定成为了最为耀眼的明星。

  《我的世界》只用了不到五年的时间内便跻身电子游戏史上销量第三的作品,在全球掀起一股“我的世界”旋风。无数玩家沉迷其中,修建建筑、打造器械,与怪兽周旋,尽情畅享“高度自由化”所带来的乐趣。同时,这种乐趣也转变成智慧的“结晶”,创造了数量惊人的传奇建筑群落,“我的世界”因此也被获赞为新时代的乐高积木。

Telltale-s-Minecraft-Story-Mo《我的世界:故事模式》10月15日上架双平台

  美中不足的是,庞大的 Minecraft 宇宙本应衍生出跟这些震撼的建筑一样广为流传的精彩故事,但这种需求一直未被提上台面。如果能有完整的剧情线贯穿始终,堪称锦上添花。“我们一直都在探索如何为浩瀚的 Minecraft 宇宙引入丰富的剧情,以便让玩家玩得更投入,同时又不会削减《我的世界》本身的特性”,嗅觉敏锐的 Mojang 开始意识到玩家的渴求。

  而 Telltale 在游戏行业摸爬滚打10多年,一直秉承着“为粉丝制作最好的冒险游戏”的理念,一路走来,稳扎稳打,以独特的风格在手机游戏行业打出一片天下,将故事与玩家互动进行了完美地结合,创造出了一种介于影视作品和游戏之间的全新游戏体验,你可以将这些游戏当做是具有可玩性的电视剧,也可以把他们视为具有观赏价值的游戏作品。

  你有世界观,我会讲故事,两家公司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

  Telltale 在项目公布之初就表示,《我的世界:故事模式》并不是一款附庸 IP 之作,而是基于 Minecraft 架构打造的一款全新的独立 RPG 游戏,拥有饱满的原创剧情,而且以玩家的选择推动游戏发展。游戏的发行方式也延续了 Telltale 拿手的章节模式。而 Mojang 方面也对游戏提出了要求:必须限定在官方的游戏物料的范围之内。也就是说,Telltale 主要是根据游戏本身的世界观和玩法逻辑,对 Minecraft 宇宙进行一种剧情化的“转译”工作。

  在今年7月举行的“我的世界”爱好者大会 Minecon 上,两家公司首度揭开了这款游戏的神秘面纱。

1436153599014《我的世界:故事模式》10月15日上架双平台

  游戏的剧情透露着上世纪80年代合家欢大冒险电影的怀旧风味,围绕主人公杰西(Jesse)和他的小伙伴们在历险过程中发现的一块远古的“秩序之石”(Order Of The Stone)展开,之前大家热议的《我的世界》默认角色斯蒂夫(Steve)并未出现在主角群之列。

  游戏中的几个人类角色在某种程度上映射了玩《我的世界》的几类玩家群体。杰西和他的朋友们曾经联手击败过末影龙,四个人分工明确:战士、红石工程师、建筑专家和“小学生”(暗指游戏中那些喜欢乱搞和破坏别人游戏的玩家),而在“秩序之石”引发异变之后,他们的精英小分队又要再次出动了。

  值得一提的是,主角杰西是一个完全由玩家来创造并培养的角色,你可以决定他是男是女,长什么样儿,这种自由度倒是和《我的世界》的精神一脉相承。

Minecraft-Story-Mode-Has-An-O《我的世界:故事模式》10月15日上架双平台

  “我们不仅要通过游戏和剧情带给玩家似曾相似的游戏体验(与玩《我的世界》无异),而且还希望游戏世界中的一草一木都令玩家感到熟悉......当你一进入到游戏,就能让你快速地回想起曾经游玩的欢乐时光。”Mojang 的高管欧文·希尔(Owen Hill)说。

  不过,也有老玩家表示,《我的世界》很好玩,皆因有我自己的冒险体验。所以不太想去玩预设好的别人的故事。这种想法代表了一些玩家的心声,他们更愿意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地去探索 Minecraft 的世界。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一款游戏不可能满足到所有层面的玩家,《我的世界:故事模式》只是 Mojang 的一次新的尝试,总之话不要说太满,等到10月上架体验之后,即可见真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的世界
大小:13.7MB|价钱: ¥45.00 | 是否内购:是
8.5
我的世界
大小:12.9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