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浴火迷福利《浴火银河3》明年登陆移动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7 11:03:50   来源:97973手游网

  《浴火银河3》就要来了!游戏开发商Deep Silver Fishlabs发布消息称浴火银河系列续作《浴火银河3(Galaxy on Fire 3: Manticore Rising)》将在明年率先推出iOS版本,而安卓版本也会在不久后如期而至!!欲火迷们相信你们一定很激动吧。官方称这款新作将是旗下制作规模最大的作品,游戏画面爽到爆。

  故事设定于遥远的Neox Sector,那是一个毫无法治的太空边际地带,由残暴的军阀与贪婪的佣兵占领着。玩家作为一名银河战士,必须拾起自己的武器,到银河之中与那些邪恶的势力做最后的斗争,打倒残酷的暴君,成为传奇赏金猎人。作为一款3D太空飞行射击类游戏,新作基本延续了前作的游戏风格,这样的传承让玩家可以更好地接受。

  从游戏截图来看第三代作品一定会给玩家带来更刺激的游戏体验,可这种优质的画面表现不知在移动平台上是否可以得到完美的体现,但作为一名欲火迷来说不管如何,这个消息还是非常振奋人心的,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游戏上架的具体时间,但对于这部游戏来说绝对是一款值得玩家们等待的作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