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消除新玩法《飞皂宝宝传奇》 投食肥皂喂河马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7 09:39:56   来源:97973手游网

  Scrubby Dubby Saga《飞皂宝宝传奇》是热门游戏《糖果苏打传奇》开发商 King 打造的,拥有全新玩法的消除类游戏。与之前的几部作品相比,该游戏的玩法更加简单,生命从5条增加到8条,玩家可以横竖滑动宝石进行匹配消除,降低了不少游戏难度。

  游戏中,玩家要通过消除屏幕中各种颜色肥皂,喂食上方对应颜色的河马,喂饱所有河马即可过关。点击随机出现的气泡还能消除其横竖两条直线上的所有肥皂,帮助你加快任务的完成进度。出现河马的进食度不一样时,玩家切忌胡乱的消除,应该选择没有吃饱的的河马所对应的肥皂进行消除,不然在限定的步数内没有喂饱所有河马,便会闯关失败。

  游戏的操作十分的简单,玩家可以拖动一整行或一整列的肥皂来进行匹配,组成三个或以上相同的肥皂即可将它们消除。当然,游戏会出现冰块、沙堡等无法消除的障碍,玩家只能通过消除旁边的肥皂使其消失。游戏难度不高,但是有多个关卡等着你挑战,并且还能和朋友在排行榜上比拼分数。

  《飞皂宝宝传奇》玩法简单且配乐轻松,非常适合休闲玩家。游戏已经免费登陆新区,有账号的玩家可以抢先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