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耐人寻味的精巧设计 3D解谜游戏《投影寻真》迎首次限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8 10:14:11   来源:97973手游网

  能够获得苹果最佳设计奖的殊荣,足见 TRIADA Studio LLC 打造 3D 解谜游戏《投影寻真 Shadowmatic》确实有两把刷子。除了能为玩家提供华丽的视觉冲击之外,巧夺天空的设计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也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现在这款游戏首度迎来限免,如果你也是个从小就喜欢对着墙壁用手指比划小狗小兔的人,抓住这次免费机会感受影子的魅力吧!

  该作的玩法看似简单却深藏不少奥妙,玩家需要不断地旋转、调整一个或多个抽象的三维物体使其与墙上某个生活中常见物品的投影相重合,如茶壶、兔子等。通过手指不断运动,大脑也一同飞速运转,70个关卡下来,难度层层递进,并且组合的物体数量越多挑战自然也就更大。我想《投影寻真》之所以能够让人刮目相看,在万千原因中一定有一点是它能够在贴近生活的同时带给我们隐藏在平凡表象之下不易发觉的美,耐人寻味的光影艺术也在这种交互过程中一点一点赋予玩家难以言喻的成就感。

  如果你厌倦了大吵大闹渴望在游戏中得到片刻的安宁,《投影寻真》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投影寻真(Shadowmatic)
大小:251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8.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