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格莱美级别的音乐游戏 《勇敢的心》制作人新作《失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8 13:52:04   来源:有趣点

  Yoan Fanise是去年育碧旗下跨平台作品《勇敢的心:世界大战》的制作人,今年3月Yoan Fanise从育碧离职自己创立了工作室Digixart,仅仅过了半年时间该团队的第一款游戏就面世了。近日,Digixart工作室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音乐节奏游戏《失衡》(Lost in Harmony),除了在育碧有14年工作经验的Yoan Fanise担纲创意总监之外,团队还请来了三度获得格莱美奖的Wyclef Jean为本作谱写、演奏乐曲,作为一款手游规模简直惊人。

  根据团队官方的描述,《失衡》是一款主打剧情的音乐游戏,将会着重于“用音乐阐述游戏剧情”,并且在故事方面将会向宫崎骏与黑泽明指导的电影看齐。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名为Kairo的男孩,乘着滑板载着另一个名为Aya的女孩,他们为了逃离青少年的烦恼而踏上冒险旅程,在途中他们也将从生死关头中获得坚强的灵魂。虽然故事显得有些俗套,但是游戏在画面和背景设定上还是有不少特色,比如主角们将会穿梭在各种充满赛博朋克风格的城市里,其中一部分内容还会向一些经典老游戏致敬。

  担任游戏创意总监的Yoan Fanise表示,制作这款游戏的契机来自于他以往糅合各种音乐来说故事的经验,他认为有些事情发生的时候就如同施展魔法一般,无需言语表达就会知道其中滋味,他相信只要演奏出正确的旋律,即使是处于不同国家或文化的人也可以感受到其中蕴藏的感情。

  为游戏谱写并演奏乐曲的知名音乐家Wyclef Jean则表示,这次为《失衡》制作音乐绝对死相当难忘的过程,为了精准地捕捉到角色的情感,他将音乐注入了勇敢但又带点神秘的元素,希望能将孩子们的所见所闻,以及情感上的每一个波澜都传递给正在玩这款游戏的玩家,能为一款只用音乐来沟通的游戏谱写音乐,是在是一个非常难得的体验。

(Fanise夫妇为Digixart工作室的创始人)

  Digixart工作室位于法国南部城市蒙彼利埃,目前拥有5名员工,Fanise的妻子也是这间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担任首席财务官。《失衡》(Lost in Harmony)预计将于2016年初率先登陆移动平台,之后还会登陆家用机、掌机、PC等多个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