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TGS2015】公布Fuji&Gumi大作《为谁炼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8 18:09:56   来源:ITMO

  Fuji&Gumi在9月17号开展的东京电玩展上,公布一款新游戏战术游戏《为谁炼金》(誰ガ為のアルケミスト),预计会在2015年冬上架iOS与Android。

  这款游戏是有7位主人公编织的一款富有壮大的故事情节以及高度的战略性一款“三次元空间战略战斗”的战术RPG游戏。比起人气模拟RPG《杀戮幻影》(ファントム オブ キル)是一款跟家富有游玩性的作品。

  这次是采用在3D地图中战斗,加上一些与《杀戮幻影》还要的概念,更加富有战略性。30种类以及职业,能力的要素都包含在内,是一款游玩性极高的游戏。)

  游戏变得困难了,是不是操作性也变得更难而担忧,操作性的部分也变得非常讲究的。但是工作人员阐述说在手机游戏上制作一款展示游戏是不是不应该这样呢?所以就变成了相当容易玩的游戏。

  另外,角色是以《七大罪》作为模板的,有7位主人公编成的一款故事。手机游戏上很少是关于故事的作品,通过章节更换主人公,必须使用主人公的地方感觉就像是变成了家用机了”。故事部分也尽量使用3D,也描绘1人1人面临的罪。

  游戏动画方面本来是有押井守担当的,但是现在换了河森正治监督着手,音乐由下村阳子担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为谁而炼金
大小:4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为谁而炼金
大小:4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