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火游戏播主做手游 《Pewdiepie:兄弟拳传奇》获苹果力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5 16:54:27   来源:97973手游网

  YouTube上的游戏解说红人Pewdiepie要参与制作一款专属于自己的手游的消息早就在游戏玩家中流传开了。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款游戏成为了本周苹果推荐游戏榜的榜首,看来除了有3900万订阅粉丝的支持之外,《Pewdiepie:兄弟拳传奇》作为一款游戏也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游戏中,Pewdiepie上传完自己的最新视频后发现,自己的口头禅“桶子”竟然具现成了真实的怪物,并且想要把Pewdiepie杀死。恐慌的Pewdiepie就这样开始了自己的逃亡之旅,当然即使是逃亡Pewdiepie也没有忘记自己心爱的女友Marzia和宠物小伙伴们

  。

  本作是一款轻松的休闲游戏,玩家只需要通过操作Pewdiepie踩踏敌人就可以通关,但是想挑战自己的玩家也可以在关卡开始的时候选择困难模式挑战自己的操作。游戏中人物建模比较小,所以玩家在操作的时候还是需要比较注意自己的走位。

  作为主打粉丝的游戏,除了Pewdiepie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后续的物品收集解锁更多的YouTube主播作为可控制角色。本作目前已经登顶美服的iOS榜,但是对于非粉丝向的玩家来说,5美元的售价似乎是有点太贵了。

  目前游戏在国服AppStore也已经上架并且自带中文,但是对于并不是很熟悉Pewdiepie的中国玩家来说,花30元人民币来玩一款小品级的游戏似乎并不是那么有必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ewdiepie:兄弟拳传奇
大小:84.4 M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