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Roguelike游戏《遗产探索》有望下半年正式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5 11:41:59   来源:97973手游网

  Nexon 近日独家于 GNN 曝光旗下即将发行新作 Legacy Quest 《遗产探索》的最新情报,并同步释出游戏影片。本作是由奥地利开发商 Socialspiel Entertainment 所制作的复古风 ARPG,保留了 roguelike 的几个核心元素,如永久死亡和层层推进的闯关次序,可以让玩家透过独特的游戏方式来进行地城探险。

  官方指出,玩家在游戏中一次最多可拥有 5 个英雄,若是使用中的英雄死亡的话,便会出现随机的英雄可让玩家再次选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画面的风格也是本作的特色之一,制作团队把 2D 点阵的复古图像移到 3D 立体场景,呈现出怀旧的复古 Retro 风格,从中玩家可利用各种技能与武器,与巨大怪物展开惊心动魄的决斗。

  

  Legacy Quest 《遗产探索》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目前游戏已在加拿大、澳洲、纽西兰、新加坡、奥地利等国家展开先行测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