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杀死脑细胞 解谜新作《序列》宣传视频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9 11:07:02   来源:97973手游网

  逻辑能力指人的思维路线,看待一件事情的方法,需要充分发挥大脑的功能,一个人如果有好的逻辑思维往往说明其智商十分高,做事情也十分效率,在游戏中逻辑思维也十分重要,例如用于解谜的游戏。在近期有一款名为《序列》(The Sequence)的解谜游戏与逻辑思考就十分密切,让我们来看看官方放出的游戏玩法视频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游戏的视频可以看出,玩家们需要通过不同的机关部件来将初始点的物品运送到终点,但是每种机关的特性都不一样,且运输的机关需要其他机关部件相辅相成,在一开始还没有搞懂各种机关的情况下,算是比较不容易上手的。随着关卡慢慢地往后,限制的条件也会越来越多,例如所用的机关是有限的、路线延长,这将大大提高游戏的难度,所以在后期想要过关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了,不过相对应的,过关之后将会获得无比的成就感,这也是玩家们喜欢玩解谜游戏的乐趣之一。

  想要挑战自己的逻辑思维吗,那么再过一段时间玩家们就可以开始挑战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