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跟运气挂钩的冒险RPG 《晴空穹弧:天界迷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9 16:26:14   来源:97973手游网

  Yamaha Music Media于近日在iOS及Android平台上架了一款休闲冒险新作《晴空穹弧:天界迷宫》,该做是一款跟运气有很大关系的冒险RPG,运气不好的人会死的很惨。

  《晴空穹弧:天界迷宫》是款休闲冒险RPG,故事讲述耸立在天上的高塔裡面埋藏了秘密、宝藏与各种怪物,那座塔中是否有人居住过?那座塔中为何存在著许多怪物与机关?为了找出这个秘密,主然进入塔内冒险,试图解开当中的秘密!

  战斗时怪物与己方角色都有属性分别,与其他游戏较为不同的是光暗不再只是互克而已,而战斗时则是使用拉霸的方式应敌,此时战斗必须依靠一些运气才能获胜,同时过程中也可以透过左下角的RS按钮发动特殊效果,RS按钮可让玩家在战斗中更改一个角色拉霸出的结果,必要时搭配后会相当好用。

  而拉出来的结果大多有:杖、剑、X、7、爱心等多种不同的图案,转到四个以上相同的符号会有不一样的结果,例如:四个杖可增加回复能量、四把剑可增加攻击力提升、四个7可以连击、X符号则会令攻击落空!打倒敌人后就有机会取得掉落的物品或加入新伙伴,同样的这也得完整通过迷宫才可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