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Loser的颓废日常 《某男的一天》已有中文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02 15:21:10   来源:97973手游网

  《某男的一天》是一款满是槽点的神展开游戏,本作主角丸男,是个过着平凡生活的颓废家伙。每天早上醒来之后,他都要被迫在能左右其人生的两个选项中做出选择。你要帮助亚玉男丸在日常生活中做出正确地选择,比如是步行还是骑自行车等等选择内容,选项都是二选一,错了就会一步步导致他的死亡。

  不过,要是以正常人的角度出发去做选择,搞不好还不一定会成功。毕竟游戏本身的设定就是荒诞搞笑类,玩家要想通关,不走寻常路可能才是真正的制胜之道。不管最终走向什么样的结局,玩家都可以在各个故事章节里体验到11区各种著名景点,比如天空树、大阪城等等。

  目前游戏已经推出了中文版,感兴趣的朋友不如搜索一下玩玩看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