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圆方快跑》的天阶冒险:不是往上爬 而是滚下楼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06 10:59:10   来源:任玩堂

  这周,游戏制作商 Ketchapp 推出了一款名叫《圆方快跑》的新游,但其阶梯状的截图画面总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那是和前段时间流行的爬楼梯玩法相似,如《山羊上山》那样,玩家需要控制羊行走于这无尽的阶梯中。《圆方快跑》的玩法同样是让玩家控制圆球走动,但并非与《山羊上山》一样,而是恰恰相反。

  首先,我们先来熟悉一下《圆方快跑》的玩法吧。在游戏里,我们并不是要让圆球向上走,圆球自会从最顶端沿着一级一级阶梯滚下来,你要做的便是保持圆球不让它掉到阶梯以外的地方。操作很简单,分别触屏控制左半边和右半边的屏幕,就可控制圆球向左滚动或是向右滚动,以此改变走向。

  由于重力势能的影响,圆球并不能任意停在某一级阶梯上,如果不加操作,圆球就会往同一个方向一致向下滚动,直到掉落至空中。这需要玩家极其灵敏的反应力,及时触屏改变圆球走向,让它在狭小而崎岖的阶梯上缓缓滚下。

  还有另外一点,《圆方快跑》并不是纯粹以“高难度”作为玩点,在阶梯上还会设置一些道具以及金币等,只要拾取到道具,就会使崎岖的天阶瞬间填满,让圆球在短时间内有绝对安全的道路可走,间接增加了游戏的耐玩性,偶尔还会有礼物赠送(金币或道具)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