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前暴雪成员处女座《昆虫屠夫》现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07 11:59:11   来源:魔方网

  之前我们报道过《昆虫屠夫》(The Bug Butcher)这款手游,它是一款2D横版闯关类型游戏,其最大亮点在于由独立游戏开发团队Awfully Nice StudiOS所开发,团队中两名最重要的成员Till Aschwanden和Rainer Zottl,也是该团队的成立者。原本是暴雪的设计师,离职后在澳大利亚成立了自己的新团队。

  玩家在游戏中将要扮演防疫部门的虫害控制专员Harry。在这个充满各种怪异昆虫的世界中完成各种任务,玩家通过发射飞镖来消除各种害虫。除此之外,玩家还有冰封害虫等神奇的武器,还有拯救困在陷阱的科学家等支线任务。目前,《昆虫屠夫》还有多款武器未曝光,不过他们都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解锁。除了一些常规的任务外游戏还包括了BOSS战,相信这些设定都会让游戏变的不再单调。

  值得激动的是,该游戏现已上架iOS和Android双平台,玩家现在可以前往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两大应用商店下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