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移民仙女座 科幻沙盒类手游《火星大采矿》将推新资料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09 14:10:15   来源:97973手游网

  来自知名游戏开发商 Crescent Moon 代理发行的科幻沙盒类手游 Mines of Mars 《火星大采矿》自2014年3月上架后,将迎来首个资料篇更新,并于近日曝光了这次更新中的生物概念图。

  Crescent Moon 旗下拥有许多大作,其中《阿尔龙:剑影》、《掠夺之剑:暗影大陆》便是其旗下产品,而这款《火星大采矿》是Crescent Moon首款横版科幻类冒险游戏。在这个人类尚未真正探索过的星球上,也会有白天和黑夜,并且异星生物也会随着昼夜变化伺机而动。玩家要为自己的武器和体能补充资源,以及完善大本营中的各种设施,该作融合了经典的RPG玩法和新颖的科幻探索题材,使整个游戏看起来可玩性非常强。

  Crescent Moon将这个资料篇称为“火星大采矿:仙女座”,此次命名想必会将新的故事线迁移到仙女星系,你扮演的宇宙飞行员也将前往更开放的太空中探索,挖掘更多的行星。在这次更新后,游戏会增加许多来自不同行星的新物种,随着进化的等级和文明的不同,他们的外形和文化也会带着浓浓的母星特色。

  Crescent Moon宣布新资料片“火星大采矿:仙女座”将会于2016年年中推出,在此前没有玩过的玩家可先下载试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