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新闻 > 正文

阿索卡旋转光剑够酷炫 《星球大战叛军:侦察任务》推大更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09 16:32:09   来源:97973手游网

  《星球大战:反叛军起义》是迪士尼在 2014 年推出的《星球大战》系列动画最新作,在动画的第二季播出之前,官方手游 Star Wars Rebels: Recon Missions《星球大战叛军:侦察任务》就率先更新了新内容。先来看看这次更新的宣传片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作包含两个部分,其一是玩家将操作不同角色与帝国军进行作战闯关;其二则主要以经营为主,玩家可以建造一个军事基地,向宇宙扩张收集更多的资源。而在这次大更新之后,赫拉和阿索卡都成为玩家可操作的角色了。从上面的宣传片可以看到,阿索卡那投掷出去的旋转光剑效果非常酷炫,看起来是个技巧性非常强的角色。此外,这次更新还增加了新的任务和关卡,角色的升级系统也有一定的改动。

  相信随着第二季动画的播放,游戏也会跟着更新各种新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