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养成对战RPG新作 《幻想实验室》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09 17:26:26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游戏开发商Furyu近日在App Store上架了最新箱庭育成对战RPG《幻想实验室》(Fantasy Lab),游戏现在采用免费下载,喜欢的可以看看。

  本作是款让玩家化身为怪物研究所的博士,来进行研究所的培育经营与怪物的箱庭育成RPG。在游戏中,将会收录让玩家使用各种零件来进行研究所的开发、强化与配置等等的箱庭养成玩法,而且收录的零件总数包括城门、塔、据点等在内,共有多达150种以上的零件可以让玩家们可以来进行开发强化与配置使用,藉此打造出自己独一无二的研究所,并强化自己的研究所防御实力抵挡敌人的进攻掠夺。

  玩家将会透过任务形式来进行研究所 vs。 研究所的三线塔防对战玩法,虽然战斗采用短时间内快速决胜负的轻松对战玩法,不过玩家们却可以活用各种秘密兵器等来进行战略性的攻防厮杀,体验本作独特的对战玩法魅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