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球反恐10月20日首发不删档测试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2 16:17:29   来源:97973手游网

  当今,影视荧幕中不断涌现的英雄式人物,让无数人的心中的英雄情节越来越强烈地萌发。世界的和平是永远的主题,然而恐怖分子仍然在世界各处猖獗。最新枪战题材回合制RPG《全球反恐》基于这两大要素构建,10月20日首发不删档测试燃情开启,给憧憬着英雄们的你一次同他们并肩战斗的机会!更有多重惊险刺激的玩法等你来挑战,越狱、拆弹、解救人质、地形障碍等等你从未体验过的有趣玩法将会在《全球反恐》中完美呈现!

图1全球反恐

  《全球反恐》首发不删档测试首推拆弹玩法!拆除炸弹不仅要有高超的技术,还要有超乎常人的心理素质。这样高难度的任务,在《全球反恐》里又是怎样体现的呢?炸弹玩法的每个关卡中,都有设置有一枚定时炸弹。它将在一定回合内爆炸,爆炸后将会对场上所有角色造成巨量伤害。你所要做的就是合适的角色将炸弹拆除。而拆除炸弹需要一定回合数,临时中断拆弹,再次进行拆弹,拆弹回合数清零,也就是说如果被打断,则需要重新来过。成功拆除炸弹,则顺利完成任务,如果炸弹引爆,则会全军覆没,这个玩法需要相当的策略和技巧。

图2精美截图

  除了拆弹玩法,越狱玩法也是《全球反恐》中最能体现实力的玩法之一。在这里,你所需要做的事情相当简单粗暴——消灭阻拦你越狱之路的所有敌人。然而越狱之路十分漫长,根本看不到尽头,只能尽可能地往前冲。当然这艰难关卡的奖励是相当丰厚的,还有神秘关卡会随机出现,能够获得神秘奖励。对自己的实力、战力和英雄有信心的玩家不妨来挑战越狱玩法,游戏内还有关于本玩法的排行榜。

图3精美截图

  《全球反恐》涵盖好莱坞影视大片以及经典热门美剧的众多硬汉英雄,从史泰龙到阿汤哥,从达利尔到老白,都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牌,绝对符合你心目中的硬汉英雄形象,为他们配备一流的枪械和装备,同他们一起成长。和你心目中的英雄并肩作战,同恶势力血战到底!10月20日首发不删档,是硬汉就战起来吧!

图4血战到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