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触控手机页游第一战 获《冒险与挖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2 16:29:15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触控科技正式宣布,获得复古像素风手游《冒险与挖矿》手机页游版本代理权,这是触控在今年其秋季Cocos峰会后宣布的首款手机页游产品,也宣告触控正式发起进军该领域的第一战! 《冒险与挖坑》在 iOS战绩斐然,多次获得苹果推荐,曾取得免费榜第一并长期占据付费榜前十,畅销榜稳定在前30名。触控选择该产品作为第一款亮相,不难看出其在手机页游领域的野心。

1触控手机页游第一战 获《冒险与挖矿》代理权

  手机页游的概念最早由腾讯提出,一般来说指包含H5游戏在内的移动网页游戏。而触控CEO陈昊芝对“手机页游”做了更详细的解读,认为其是在腾讯浏览器、玩吧等植入了白鹭引擎和Cocos的Runtime技术,在不用下载的情况下,可即点即玩、实现原生游戏效果的移动网页游戏。

  在手游用户获取成本高以及用户流量逐渐减少的当下,手机页游作为手游行业的一个新分类出现,因其免下载和可从原生游戏快速移植的特性,可大幅度降低其推广费用和用户成本。随着目前手机市场的逐渐饱和,新增加的手游用户日趋低端机与低学历,此类用户的特性决定其对即点即玩的游戏特性更容易接受,这也是手机页游兴起的另外一个原因。

  在Cocos秋季峰会上,触控表示,Cocos已可以从上游整合CP、整合内容,在下游为腾讯等平台和流量供应方提供内容,已经有了自己的商业模式。同时表示未来希望可以在原生游戏发布的同时发布手机页游,另外也会将一些经典的原生端游戏移植为手机页游,解决游戏上线一段时间后,自然用户匮乏和用户获取成本过高的问题。

2完美移植自原生端

  作为一款放置类手游,《冒险与挖坑》的手机页游版,完美移植自原生端,更大的发挥其碎片化时间的优势,不同于其他放置游戏基本上围绕“挂机”、“自动打怪”展开,《冒险与挖矿》将重点放在了“冒险”上,游戏内提供了数百个关卡,400多位角色的英雄池,并且支持25VS25的战斗,此外,《冒险与挖矿》不只是“冒险”一条线,游戏还有另外一条休闲线路:“挖矿”,沙盒式的随机地图,连挖矿都充满了不确定的随机性,挖矿是游戏重要的辅助线,不仅可以挖取财富宝藏,还能很好的辅助英雄成长。

  在今年9月的触控COCOS秋季峰会上,触控CEO陈昊芝先生曾表示期待手机页游领域出现爆款,并预测到2016年该领域将达到10亿人民币规模。触控科技对《冒险与挖矿》,寄予厚望,之前双方曾携手奉献了iOS的骄人成绩,对于手机页游的成绩,也同样的让人十分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冒险与挖矿
大小:39.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冒险与挖矿
大小:30.0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