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躲避滚滚的圆球 休闲游戏《黑色挑战》上架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3 10:20:03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一款休闲游戏《黑色挑战》 Balls & Holes登陆了iOS平台,游戏有着比较美丽的美术设计,不过玩法去十分简单,到底游戏是如何呢?

  

  游戏的玩法采用了无限奔跑形式,想要走得更远,那么就得控制角色躲避沿途的各种障碍才行,这可对许多玩家来说都不会感到陌生。至于操作方面,点击屏幕左侧是控制角色移动,而右侧则是负责角色的跳跃,玩起来很容易上手。

  

  游戏的障碍并非是常见的普通路障,而是这些不停滚动,并有着各种大小体积的圆球。一般的圆球可以使用跳跃来回避,但也有一些圆球过于庞大而只能靠走位移动来穿过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黑色挑战(Balls & Holes)
大小:77.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