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二十年情怀延续 《金庸群侠传》将推手游续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3 12:08: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十九年前,一款名为《金庸群侠传》的单机游戏因为其超高的自由度和将金部武侠作品串联在一个世界中成为广大单机玩家心中永远的经典。即使在今天,依旧有不少玩家用各种mod延续着《金庸群侠传》的生命。《金庸群侠传》之后,河洛工作室持续推出的《武林群侠传》,《三国群侠传》和《侠客风云传》等群侠系列作品均在市面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群侠系列续作侠客风云传群侠系列续作侠客风云传

  在单机游戏取得了巨大成功之后,10月12日河洛工作室负责人小虾米徐昌隆在微博上宣布阔别玩家许久的《金庸群侠传》将推出手游版本。

  在徐大的微博下面,不少玩家表示了自己的担心,在国内手游圈还不够成熟,换皮等问题严重的情况下,如果《金庸群侠传》做成换皮手游,河洛苦心经营了十几年的招牌可能会像仙剑一样被迅速透支。当然也有玩家表示手游可能是为了做《金庸群侠传》单机版积累资金,就像当时仙剑为了做《仙四》推出的《仙三·问情版》一样。

金庸群侠传OL金庸群侠传OL

  面对玩家的疑问和质疑,徐大今天发微博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并且表达了自己关于手机游戏的看法。

  玩过《侠客风云传》的玩家应该能够从游戏中看出河洛工作室对于做好游戏的坚持和用心,而相信这次的《金融群侠传》手游版河洛也不会让玩家失望。关于《金庸群侠传》手游版的后续情报,97973将会持续进行关注并带来第一手的资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