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变形金刚前线》新兵集训迎跨服PK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4 11:06:1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孩之宝官方授权正版手游《变形金刚前线》是知名手游厂商DeNA旗下全新ATB动作卡牌游戏,和传统回合制战斗模式相比,它具有更快的节奏和更丰富的策略玩法。随着新版本到来也会陆续提升游戏的战斗体验,为了迎接跨服战的到来。官方特为新手玩家准备的丰厚的大礼迎接跨服战的到来。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针对于新手玩家的成长。随着后续战斗激烈程度的提升,特此为新玩家能跟上战斗的节奏来了一场“战前集训”。

图1变形金刚前线新兵集训迎跨服

  官方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10月14日至11月13日期间

  【活动内容】

  玩家在对应时间段内达到战斗力20万、40万、60万、80万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1.10月14日-10月20日开放的服务器,截止到10月23日23:59分,玩家达成一定条件后可以获得相应奖励。

  2.10月21日-10月27日开放的服务器,截止到10月30日23:59分,玩家达成一定条件后可以获得相应奖励。

  3.10月28日-11月3日开放的服务器,截止到11月6日23:59分,玩家达成一定条件后可以获得相应奖励。

  4.11月4日-11月10日开放的服务器,截止到11月13日23:59分,玩家达成一定条件后可以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奖励】

  玩家在对应时间段内达到战斗力20万、40万、60万、80万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1.战斗力达到20w的玩家可以获得200钻石,并从中抽取5名玩家获得50元京东卡。

  2.战斗力达到40w的玩家可以获得300钻石,并从中抽取3名玩家获得100元京东卡。

  3.战斗力达到60w的玩家可以获得500钻石,并从中抽取1名玩家获得玩具一个。

  4.战斗力达到80w的玩家可以获得1000钻石,并从中抽取1名玩家获得1000元京东卡。

  【活动规则】:

  1.活动奖励只针对通过活动页面进入的玩家发放奖励。玩家请务必在活动页面留下正确的手机号和游戏id。进入游戏后,点击左上方头像,可以查看自己游戏内的ID

  2.本次活动奖励仅发放限定时间内新服玩家,请玩家务必根据加入游戏时间选择服务器

  3.本次活动实物奖品从该阶段服务器中满足需求的全部玩家中抽取

  4.活动为官方活动请通过官方渠道下载游戏参与活动

  注:每周通过官方微信公布获奖名单,请注意查询。我们会通过玩家留下的手机号码和游戏ID确认玩家获奖信息并发放奖励。

  官方游戏下载二维码

  下载游戏 活动页面(微信扫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