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 正文

《乖离性MA》fate联动新版活动蓄力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4 10:15: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10月16日的版本更新中,《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不但即将带来新的蛋池、boss、妖精副本及一系列活动登场以外,与日本最强动漫《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的IP联动也将高调开启啦!各位热爱二次元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肝一发了吗?

图1《乖离性MA》fate联动

  首次日漫IP联动 Saber远坂凛齐登场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从8月由网易独家引进国服之后,让游戏在日本的超人气一举蔓延到了国服,不但成为二次元爱好者们热议的话题,更用一波波精彩的活动让玩家们深感惊喜。最近《乖离性MA》又有大动作了!10月16日的版本更新中,首次与日本正版动漫IP联动的对象也已经确认,正是二次元界公认的名作《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届时大家十分熟悉的角色都将正式植入联动蛋池中,Saber、远坂凛、Archer都将一齐登场!

图2首次日漫IP联动 Saber远坂凛齐登场

  众所周知,《乖离性MA》与《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的联动4月在日本初次登场之后就让不少国内玩家羡慕不已,也成为了许多玩家氪金的源动力,7月日服第二次与《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联动,更加让国内《乖离性MA》的玩家们心痒不已。然而在国服全平台公测不到三个月的时候,国服玩家们就盼来了心心念念的联动,实在是喜大普奔,值得庆贺的一件事。

  充值返利又来了 小伙伴氪起来

  为了庆祝《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成功入驻《乖离性MA》国服,一大批福利活动也将同步来袭!除了版本更新时例行的全新蛋池、boss及妖精副本更新,boss币更新等一系列活动之外,为了助大家能够顺利抱Saber回家,还有贴心的一波充值返利活动,说不定能帮大家成功“偷渡去欧洲”!

图3技能介绍

  在10月12日00:00至10月14日23:59(以服务器时间为准)活动期间 , 在游戏内充值即可获得50%返利(需要注意:购买月卡和无限卡不属于返利范围内)!返利将会在10月15日24:00前发放到邮箱里。另外,除了购买月卡和无限卡的金额之外的所有充值费用,在本次活动期间内,每笔充值均可额外获得该充值额度可额外获得的水晶!所以准备好氪金的小伙伴们可以差不多行动起来了,当然自认为脸比欧洲人还白的话,靠实力也是可以的!

  此外还将有更多福利活动即将在新版本更新中陆续推出,请大家关注官方网站和官方论坛,记得10月16日,Saber和你在《乖离性MA》里不见不散哦!

  网易代理日本超人气二次元神作手游《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于8月7日App Store独家首发,8月11日全平台公测!由最终幻想等系列名作的著名游戏开发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有限公司开发,魔禁系列作者镰池和马担任编剧,花泽香菜、钉宫理惠、福山润、樱井孝宏等著名声优加盟配音,史上超豪华制作团队,十万预约的大人气神作参上!

  官网链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号:glxbwysw

  389151234 官方4群

  463298194 官方3群

  330768458 官方2群

  310816389 官方1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大小:10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大小:35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