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海盗》近期将全新亮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5 10:30:1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由育碧研发、Y2Game代理的超人气手游《刺客信条:海盗》近期将更新游戏版本。继年初最新资料片曝光后,万众期待的新增版本情节、外观人物神秘面纱即将被揭开。

图1: 骷髅幽灵船惊现骷髅幽灵船惊现

  《刺客信条:海盗》是由经典系列游戏《刺客信条》衍生的一款手机游戏,在游戏中你将化身为一位野心勃勃的年轻船长AlonzoBatilla,挑战帝国军队,加入残酷的海战,一步步成为海上霸主。新版本中增加了船体自定义外观功能,玩家可以在游戏内更换战舰的外形,与此同时还增加了北冰洋附加新关卡,还有新增传奇级别水手Kanhoji为你保驾护航,为你的舰队获得更多的资源加成,使你离海上霸主更进一步。

图2:《刺客信条:海盗》海报《刺客信条:海盗》海报

  Y2Game作为一个新兴手游发行公司,不断的为玩家提供优质游戏产品。除了代理了《刺客信条:海盗》这样国际级的单机手游外,还发行过大热国漫《猪猪侠》改编的手游《猪猪侠爱射击》、天蚕土豆正版授权的手游《斗破苍穹》,高能动漫手游《时空炫斗》等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刺客信条:海盗
大小:8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刺客信条:海盗
大小:15.5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