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能大爆发《格斗之皇》周末狂欢战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6 14:39:49   来源:97973手游网

  《格斗之皇》除了能给各位勇士体验华丽的战斗技能展示以及爽快的打击感外,每个周末都会给勇士带来丰富的福利活动,这也是让小编对《格斗之皇》爱不释手的主要原因之一。眨一下眼,周末即将到来,周末福利活动也整装待发等候各位勇士的来临。现在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本周的狂欢派对吧!

  【双鱼座副本上架】

  本周最期待的活动--双鱼大冒险已经上架咯!各位勇士可以带着双鱼座一起参与冒险副本并且获得丰厚的奖励!而且“活动扭蛋”、“每日单次单笔满60钻”等活动也上线了“紫/粉/金双鱼座”、“双鱼惊喜礼包”等奖励供各位勇士获取!

  【限时福利大放送】

  除了有双鱼座的冒险副本之外,本次周末活动还有很多诱人的限时活动登场!“每日累充”达到一定额度便可兑换魅惑之眼、白银小将变身卡;“首次任意金额”充值即可获得首充礼包一份;每笔单笔满1000金钻以上还能获得双鱼劲爆礼包,里面还有牛魔王变身卡噢!如果丰厚的奖励,勇士们还等什么?一起参与活动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格斗之皇
大小:96.4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格斗之皇
大小:14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