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克苏鲁神话大冒险 《Songbringer》明年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9 10:07:50   来源:97973手游网

  预计在明年三月登陆PC平台的RPG游戏《Songbringer》近日确定将会登陆手机平台,计划在明年六月上架。游戏现在还处于开发阶段。

  《Songbringer 》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穿梭星际的冒险者,他在一个无名的洞穴中发现了一把纳米剑,在把剑拔出的同时,玩家也唤醒了一只沉睡的邪神。为了拯救银河,玩家需要在外星的地下城中探险,用自己的武器和智慧,探索迷宫,消灭邪神。

  本作是以克苏鲁神话为背景,所以玩家除了使用纳米剑攻击敌人之外,还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魔法来进行攻击。游戏的迷宫非常有意思,每次进入一个新的迷宫前,玩家都需要输入六个字母,系统会根据字母产生出一个迷宫供玩家攻略。在多人模式下,玩家还可以和朋友合作,输入相同的单词一起攻略迷宫。

  游戏计划在明年三月首先登陆PC平台,之后在六月会登陆iOS平台,安卓版的上架时间尚未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