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新作《最终幻想BRAVE EXVIUS》公布发售日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0 11:59: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终幻想系列的手游新作《最终幻想BRAVE EXVIUS》近日正式确定了上市日期,官方表示游戏将于10月22日正式推出,并且在当天中午正式开始运营。

  《最终幻想BRAVE EXVIUS》是SE和Alim共同开发的一款游戏,面对玩家对本作是Alim游戏《勇者前线》加最终幻想前缀的换皮手游的质疑。Alim的制作总监早贷久敏指出本作是一看完全创新的游戏,不管是世界观还是游戏剧情都是经过无数工作人员辛苦创作得来的,并不是《勇者前线》的翻版,游戏中出现的人物也都是全新的。而且为了满足最终幻想系列粉丝的期待,《最终幻想》历代角色也将会以不同的方式在游戏中出现。

  同时为了庆祝游戏事前预约超过三十万和上线在即,官方现在特别推出了旗下三款游戏的联动活动,玩家在活动中有机会获得《勇者前线》中的限定天球,《最终幻想BRAVE EXVIUS》的魔导机甲和《最终幻想六》的折扣价格。喜欢最终幻想的玩家赶快去游戏官网参加活动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