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艾尔战记》10月30日开启高能首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2 10:49:36   来源:97973手游网

  KOG官方授权,《Elsword》(国内端游译名:艾尔之光)正版手游《艾尔战记》10月30日开启官方“高能首测”,玩家可通过登录游戏官网预约限量激活码,获取测试资格。《艾尔战记》是由昆仑游戏与KOG中韩双方联袂开发的漫画式3D格斗手游,还原原汁原味端游剧情及人物,重新诠释了爱、正义、守护、梦想,带给你简单快乐的冒险之旅。

图1正版手游《艾尔战记》10月30日开启官方“高能首测”

  【前方高能首测 勇士再度集结】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火速撤离!10月30日,漫画式3D格斗手游《艾尔战记》正式开启“高能首测”。高能测试为限量删档测试,本次测试暂时只开放安卓版本,玩家可通过登录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信预约测试限量激活码。

图2漫画式3D格斗手游《艾尔战记》
图3漫画式3D格斗手游《艾尔战记》
图4漫画式3D格斗手游《艾尔战记》

  【KOG正版授权 重温美好回忆】

  《艾尔战记》由韩国KOG公司官方授权的《Elsword》(国内端游译名:艾尔之光)手游版,产品沿袭了原作中包括人物、场景、世界观、玩法等经典要素。《Elsword》作为国内首款动漫端游,曾经给玩家们带来过美好的回忆与无限的惊喜。手游《艾尔战记》中,熟悉的角色、场景和敌人将在全新的冒险故事也将延续曾经那段温馨美好的记忆。

图5精美场景
图6精美场景

  【中韩联合开发 至高品质大作】

  《艾尔战记》由中韩双方联袂打造,为保证产品质量、韩方派出了最精锐的美术团队和策划团队,对产品的美术风格、核心玩法进行了严格的把控,单单人物设定就经过了六次的修改,期间更花费大量人力对美术的质量做了多次提升。同时,昆仑游戏对于游戏玩法调优及UI/UE体验与韩方团队进行了深切的沟通,并且大幅优化产品在国内的运营条件,为中国玩家营造最好的游戏环境。

图7中韩联合开发

  【还原端游体验 至深情怀释放】

  游戏采用立体3D场景及细腻的人物模型渲染出浓烈的萌系动漫特色画风,艺术化的再造并还原了艾里奥斯大陆上的传奇故事。艾索德、爱莎和蕾娜等九大职业的再塑,针对六神石展开一场新奇又熟悉的冒险争夺。同时,《艾尔战记》针对移动设备的特点,提供了副本新玩法、社交功能等,原汁原味还原艾尔世界,给你一个端游般体验的至深情怀!

图8还原端游体验
图9技能预览
图10神兵榜
图11游戏截图

  漫画式3D格斗手游《艾尔战记》10月30日开启“高能首测”,即刻登录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信预约首测限量激活码,即可在第一时间探险艾里奥斯大陆。

  《艾尔战记》官方微信:kl-elswor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