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球球大作战团队坑人技巧,TT语音帮你忙!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2 10:35:31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近半年,一款创意游戏——球球大作战进入许多玩家眼中。 这款游戏的创意有点类似ps2上面的块魂,游戏只有大小不一,色调分明的球球。2D化的界面使得游戏风格变得极其简洁清新。游戏本身上手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操控着自己名字的球球,不断的吃掉其他比自己更小玩家,躲避尖刺,活上20分钟就能看到自己在整个世界中的排名。但是在吃球的过程中,球球会因为变大而使得速度越来越大,导致无法追上灵活的小球玩家,只有分裂变小才能再次追赶。细细品尝,颇有哲理。团队作战的力量在这里被无限放大,没有团队基本很难获胜。

  虽然这个游戏本身有自带语音功能,但是据玩家反馈会存在卡顿,需要手动点击无法同步语音,且有时间限制。而已经颁布逆天功能的——公会开黑的手游第一语音软件,TT语音则给玩家提供了最实际的帮助。一个小小语音球,给球球大作战团队坑人带来了新的局面!

  【明确队友位置,互喂增重】

  球球大作战虽然可以明确队友大致方向,但是实际位置还是需要玩家使用TT语音进一步沟通。在游戏开局之后,先一边吃掉周边小球增加体重,然后寻找到队友,互喂达到增长的目的。周围有敌人的情况也要及时在TT语音上告知队友,判断是否围攻还是逃跑。

  【协助诱骗对手,吃吃更健康】

  《球球大作战》的核心玩法就是类似“大鱼吃小鱼”这种游戏的玩法,利用团队,首先由一个人将自己的球移到绿色尖刺的周围,另外一个去诱敌甚至挑衅(择敌选择那种比自己不会大太多的),诱敌慢慢路过绿色尖刺,这时候之前守在尖刺旁边的队友突出精华将尖刺移向敌人,这样突如其来的效果可以打的对方措手不及,然后两个队员一同上前瓜分战果。

  非常重要一点是,要确认合作的队友是靠谱的,不然有些队友吃了不吐,这个团队就不好了~所以记得在TT语音上和队友确认合作细节,不要毫无计划的合作。

  【高段位互喂袭杀,及时沟通很重要】

  球球大作战互喂袭杀团队大作战,在球球大作战中团队作战是最刺激的环节,差距不大的球球不能靠分身来解决对手这是众所周知的,且在速度上面稍大点的球也不占优势,很多结果都是让敌方逃之夭夭同时也浪费时间。但如果有一个队友帮忙结果自然不同,瞄准对手开启追杀模式,当距离达到一定合适的时候,队友向己方输送一定数量的精华或分身,瞬间壮大己方,然后己方快速分裂出分身袭杀敌人。利用TT语音如前面所言确定好队友更精准位置和敌人的情报是这个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点!抢对时机做正确的时候就容易胜利!

  相比于个人战来说,团战的交锋更加热血激烈,战术运用上更为丰富,玩家能享受到完全不同的战斗乐趣,一些有趣的战术,比如“集体围剿”,“舍己刺杀”,“螳螂扑蝉,黄雀在后”,“甘愿成为队友的食物”等等,玩家通过不断的磨合交流,必将会创造出更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战术配合。《球球大作战》全球团战的时代即将正式开启了!和朋友们并肩战斗,从此“孤单的球球”不再孤单!好好利用TT语音,和队友配合!来一次更好的游戏体验吧!

  TT语音:拒绝人妖,聊天泡妹开黑打架都不误,我们选择TT!

  TT语音微信公众号:TT_APP(或搜索TT语音即可)

  球球大作战下载链接: http://www.18183.com/qqdzz/?soucre=bdald

  TT语音官网链接:http://www.52tt.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球球大作战
大小: 52.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球球大作战
大小:14.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