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富豪2宣传片谍照流出 男一号现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3 15:29:12   来源:97973手游网

  开公司当老板做富豪,就玩《大富豪2》!这是一款能够带你体验富豪生活的真实模拟经营手游,即将于10月30日登陆App store震撼开启数钱公测。近日,《大富豪2》制作方为给游戏公测宣传造势,不惜斥巨资在价值过亿的别墅内拍摄超奢华游戏宣传片,同时,《大富豪2》神秘富豪男一号现身拍摄现场,与数十位性感小秘书对戏!接下来看看这次宣传片尚未公开的谍照,一探究竟这次的阵仗到底有多豪华。

01大富豪2

  泳装小秘书嘟嘴卖萌被冷对

  在50米超大的私家别墅泳池里,穿着性感泳衣的数十位年轻小秘书,湿身出镜,如出水芙蓉般性感撩人,惹得在场男屌丝鼻血四溅。但是,为何泳装小秘书解锁十八般姿势在富豪男主面前嘟嘴撒娇卖萌诱惑,富豪男主却只是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冷对泳装小秘书?还请接着往下翻……

02泳装小秘书嘟嘴卖萌被冷对

  OL制服诱惑PK吊带睡衣

  抹着性感红唇穿着OL制服短裙的小秘书来到老板办公室请示文件。但是,似乎哪里怪怪的,啊喂,你衬衣扣子是不是忘记扣啦!你裙子是不是剪掉大半截啊!你凑那么近要对老板做什么啊!快来人啊!护驾!!等等,老板为何还是只盯着手机丝毫不动摇?不仅如此,连对着穿着吊带短裙小睡衣的媳妇也熟视无睹。啊!老板!你醒醒!!

03OL制服诱惑PK吊带睡衣
04OL制服诱惑PK吊带睡衣

  其实,你与富豪老板只差一个….

  原来富豪男主一直无视周围的群芳争艳,对着手机情有独钟,是被《大富豪2》吸引了。其实富豪之所以能成为富豪,是因为他有着资本、有着能力、有着独到的眼界。然而成为富豪也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登陆《大富豪2》即送百万启动资金,买房建楼随心所欲,股市全线飘红只赚不赔,出海贸易利润翻倍,其实,你与富豪老板的差距只有一个《大富豪2》的距离。

05你与富豪老板的差距只有一个《大富豪2》的距离

  现在登录官网抢先预约游戏,领取独家大礼包,10月30日登录app store以及各大安卓应用平台即可下载《大富豪2》领取百万投资,做大富豪!还有数十位性感小秘书等你来翻牌哦,不见不散!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官方QQ群:482174342

  官方微信:allfunbiz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富豪2:商业大亨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大富豪2:商业大亨
大小:118.5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