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龙将斩千》顶级学霸团队大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3 14:51:22   来源:97973手游网

  历届以来的高考状元都是所有人崇拜的对象,也是所有大学企业相中已久的香饽饽,而就有这么两位理科状元放弃了学霸身份,把游戏“玩”的风生水起,让人目瞪口呆!他们可不是一般的学霸,均是毕业于中国最顶尖的计算机研究机构——中国科学院,并且同为研究生,听起来似乎很厉害!

  作为学霸怎么能只是一般的玩游戏呢?这两个人才去做了游戏研发,旨在带一众游戏玩家“脱离苦海”,玩上真正爽快好玩的游戏,这款游戏就是名为《龙将斩千》(官网:http://1000.pkey.cn/)的霸气手游!今天就让我们走进这个同样霸气的研发团队一探究竟吧!

  首先我们看到的就是两位高考状元兼顶级计算机研究机构的研究生兼……学霸学霸学霸(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主程啦!哎呀乍一看学霸就是学霸,全身上下透着浓浓的睿智气息有没有,他们谦虚的告诉来访者学霸也有一颗爱玩的心,希望能做出很多好玩的游戏来造福玩家,真是蛮感动的!出于羞涩都不愿意露正脸呢,我们也就不强迫了哈!

  放眼望去,整个研发团队生机勃勃,也只有这样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团队才能创造激情不是吗?接下来我们看到的是传说中的传奇美术“大黑”,他是Color4games联合创始人,艺术总监,维塔士成都资深员工。擅长国内外各种风格美术项目制作。参与过许多知名的项目如腾讯的斗战神,网易的天下三,天谕,以及蛮荒搜神记,剑灵等等项目……这亮瞎眼的人生阅历真是让人佩服不是吗?能创作出这么多优秀作品的人来主控《龙将斩千》相信《龙将斩千》一定是个大surprise!

  一大圈晃下来个个都是厉害哦,不厉害都拿不出手的感觉,让我们期待这款大作《龙将斩千》即将到来的公测吧!

  关于《龙将斩千》

  音乐才女——金莎加盟,由游久紫钥携手钱宝游戏联合发行的《龙将斩千》,是一款全3D动作卡牌手游。独创“斩千系统”打造真实武将养成,与市面上的卡牌游戏完全不同,培养的角色可以达成“百人斩”、“千人斩”、“万人斩”等成就,解锁全新武器造型、全新属性,全新模式,其斩杀之爽令人过目不忘。是时候来体验“要你秒杀一切”的爽快游戏方式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龙将斩千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龙将斩千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