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冒险与挖矿》手机页游趣味无极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3 17:04:46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入“冒险”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继《冒险与挖矿》iOS端免费榜登顶以后,触控游戏宣布代理《冒险与挖矿》手机页游版本,并定于近期上线!《冒险与挖矿》手机页游完美移植原生端,无需下载客户端即可游戏,而且,游戏集合众多段子手为玩家献上N多妙(hao)趣(wu)横(jie)生(cao)的段子,带给玩家趣味无限!

01冒险与挖矿

  《冒险与挖矿》由日本角川书店正版授权,木七七工作室研发,手机页游版本无需下载客户端,离线挂机轻松游戏,随机矿区瓦解宝藏,25vs25团战挑战无限!

2游戏截图

  《冒险与挖矿》拥有50个位置区域、数百个关卡,每个关卡开战前都要触发对话,许多玩家不免抱怨,我宝剑都拔出来了,你就给我看这个?其实,这些对白均出自网络当红段子手,他们将动漫经典梗、网络当红元素融入对话,使原本呆板的剧情对话变成一个个啼笑皆、意味深远的段子,比如,“怎么忘记一个人?”“左手握红线、右手握黑线,把红线和黑线同时插进电压里!” ,“得了痔疮怎么办?”“晒晒月亮!”,为游戏凭添几分乐趣。

3游戏截图

  不仅关卡对话植入段子,连英雄的背景介绍也难逃“毒手”,四有青年二柱子的背景是“我是要成为村长男人的人”,让想成为村长的吊车尾亚历山大。而且生生把桂的口头禅改成“不是桂,是假发”,段子手你这么屌,假发知道么?像“亩产一千八,快用金坷垃”这种更是无力吐槽。唉,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冒险与挖矿》的段子手了。

  《冒险与挖矿》手机页游将于近期上线,游戏集合众多段子手,各种动梗,神吐槽,脑残对话,隐藏在游戏的各个角落,游戏中并不缺少段子,而是缺少发现段子的你!小弟,我看你骨骼惊奇,拯救二次元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冒险与挖矿
大小:39.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冒险与挖矿
大小:30.0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