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韩国顶尖开发商《GOH军团的荣耀》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4 11:06:19   来源:97973手游网

  《GOH军团的荣耀》是韩国NO.1在线游戏开发商Netmarble Games(网石游戏)制作的MMORPG的游戏,网石游戏曾经推出过《七骑士》、《IDEA》、《猜谜达人》、《突袭OL》、《世界英雄OL》等等大家熟悉的游戏。目前游戏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的双平台上架(安卓/IOS)。

  游戏主打的是公会战争,游戏具有魔幻色彩,主要讲述了光明之神与黑暗之神之间的斗争,在战争平息期间,人类的生活平淡而繁荣,但是不安分的黑暗之神又开始再次行动,为阻止黑暗势力黑师依德的进攻,必须唤醒被关在灵魂石的光之守护神!唤醒光之守护神的媒介是灵魂石,玩家现在必须为收集灵魂石而踏上旅程!

  在游戏中有五个地图,玩家还可以加入公会,在游戏中主打的是团战模式,游戏中有3名英雄骑士、弓箭手、魔法师以及360个兵种,玩家可以招募这些士兵一起战斗,可以支持100个玩家同时战斗,公会是游戏的主要玩法。

  iOS点我下载

  google play点我下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