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狼狈骑士大逃亡 像素跑酷《骑士快跑》下周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7 10:30:34   来源:97973手游网

  中世纪背景的魔幻题材总是许多游戏开发商的最爱,来自开发商 Twodoor Games 的跑酷类游戏 Dashing Knight《骑士快跑》就是其中之一。顾名思义,这款游戏肯定是和骑士有关的,但这个骑士却不是什么屠龙勇士,而是被龙追着跑的狼狈骑士。

  本作是一款竖版跑酷游戏,玩家在游戏中要扮演一个胆小的骑士,背后有一只飞龙追赶。为了逃避飞龙的火焰吐息,骑士必须不停向前奔跑,穿过田野、桥梁甚至城堡。与大多数跑酷游戏相似,本作在逃跑的过程中,骑士要注意躲开各种障碍。有意思的是本作中的“障碍”充满中世纪魔幻元素,普通点的有村民、旅行的音乐家等,魔幻点的有吸血鬼、女巫和巫师等。

  虽然玩法上没有多大特别之处,但本作的像素风画面还是做得比较精美的。游戏将于 11 月 5 日正式上架,有兴趣的玩家届时记得留意苹果商店的上架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